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税务上门送“春风”,企业投产快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宇霞 编辑:黄瑞婷 2020-04-20 16: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宇霞)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打乱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节奏。为推进园区内重大产业项目尽快投产,推动湘潭市产业转型升级,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亚果前往蓝思科技(湘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有关情况,为企业发展提供税务力量。

蓝思科技是全球视窗及防护外观件龙头企业,2016年在湘潭九华购置土地用于新的生产基地建设。作为消费电子细分领域的龙头,为抓住2020年全球5G大规模商用的机遇,急需扩大生产,湘潭生产基地的尽快投产也变得日益紧迫。

为缓解建设资金的紧张,湘潭经开区税务局于年初极速受理了2324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目前生产车间及倒班楼基建已基本完工,待接通水电、验收交付后便能投入使用。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将全面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四力”要求,为企业服好务,确保企业充分享受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做到“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退的退到位、该缓的缓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宇霞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5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