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税务:“干货”满满!为企业送去税费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黄瑞婷 2020-04-17 14: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资兴税务向企业宣讲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廖彩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在资兴市会议中心向企业宣讲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现场“干货”满满,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热烈欢迎。

图片 2.png

企业代表认真学习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此次政策宣讲是第29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资兴市税务局向到场的86家企业代表发放了《“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从政策内容、操作指南、纳税服务等方面对疫情期间税收征收管理事项进行了全面介绍,详细解读了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就企业最关心的延期申报缴纳税款、“房土”两税减免、个人所得税汇算等问题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互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资兴市税务局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真正做到“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为企业提供优质纳税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