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税务“非接触式”办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徐灿 黎江梅 编辑:胡芙 2020-03-20 15: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徐灿 黎江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接到一个来自长沙的电话,是纳税人唐女士在收到邮寄发票后打来的,唐女士在电话里说:“非常时期,我们在长沙足不出户就能领到发票,税务局的服务真是方便又暖心!”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顺利渡过难关,资兴税务与邮政部门协调推出便民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用发票,免收邮费。

在收到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资兴分公司的网上领用发票申请后,资兴市税务局的办税员认真核对企业可申请的发票数量,比对系统监控信息,在审核通过后主动联系申请人唐女士,希望对方收到发票后给予回复,确保网上申领发票安全有效。

疫情期间,为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渠道,资兴市税务部门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短信等多种线上方式,向纳税人推送免费邮寄发票业务、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流程,在线解答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的操作咨询。

“网上申领发票+线下免费邮寄”的模式,避免了纳税人大量聚集,有效防控疫情,同时实打实地解决了纳税人的困难和需求,实现了领购发票零成本。后续,资兴市税务局将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确保高效安全地提供优质纳税服务,将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徐灿 黎江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