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税务:巾帼战疫 传递爱心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胡芙 2020-03-09 15: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30501e38-b97e-4f92-a049-03e1f82463a0_meitu_4.jpg

资兴市税务局巾帼服务队在社区认真值守。

cb85b941-8b7a-42c0-9646-7c9eedda8fda_meitu_5.jpg

巾帼服务队在办税服务厅坚守工作岗位。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廖彩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的女同胞们组建了巾帼服务队,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服务社区,传递爱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巾帼担当。

在社区,税务女干部们认真值守,对来往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充分发挥细心耐心的性格优势,协助社区干部进行人员摸排、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关爱孕产妇、留守儿童、贫困老人等特殊群体,进行爱心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情怀。

在办税服务厅,税务巾帼们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办理每一笔办税缴费业务,提供优质纳税服务;守好服务阵地,向纳税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助力纳税人复工复产;提高业务能力,通过网络课堂认真学习税收业务知识,踊跃参加郴州市税务系统庆“三八”战疫情网络知识竞赛。

在家中,女同胞们以“创意美食”的活动方式纪念节日。一道道美味佳肴,一段段厨艺心得,在“税月如花”的微信群里刷了屏。女同胞们在守护好家庭的同时,通过这样特别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虽然跟以往不一样,姐妹们没有聚在一起,但是又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巾帼服务队的每一名成员,都为战胜疫情贡献了一份心力,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社会价值。”资兴市税务局妇委会主任杨艳凤说:“我们要做工作岗位上的奋进者,社区服务中的志愿者,新时代正能量的传递者,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廖彩刚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