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税务:个税汇算进行时 先锋团队齐上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君 编辑:黄瑞婷 2020-04-16 09: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慧君)“年终发放年会抽奖礼品是否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发放员工福利的相关税收应该如何处理?”4月14日,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邹先生就个税年度汇算抛出诸多疑惑。

依托“三用三全”网格化管理,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提前点对点通知辖区内扣缴单位分批分类、错峰办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抽调税政、征管、信息中心业务骨干,组建个税年度汇算先锋团队,根据纳税人个性化需求,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服务等多种渠道进行精准辅导,护航纳税人高效、便捷完成个税年度汇算工作。

“提高基本减除费用标准、新增六大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等,对公司员工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对于税务部门的上门辅导,邹先生满是认同:“个税专干从年度汇算申报方式、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还耐心地解答了我们提出的问题,给了我们极大的帮助。”

为全面做好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汨罗市税务局通过个税APP“征纳互动”版块及时受理、回复纳税人线上业务咨询30余条,下一步将继续对个税年度汇算工作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确保纳税人熟练掌握个税年度汇算,应享尽享改革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君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9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