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税务:“线上发布”开启税收宣传月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2020-04-10 15: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22572de2088c4956a256590f710b426b_meitu_4.jpg

临湘市税务局“线上发布”税收宣传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4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借助临湘手机台客户端、网络直播平台举行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此次启动仪式,临湘市税务局首次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播放精心录制的税收宣传短视频,广泛宣传造势,与网友交流互动。

宣传视频中,税务干部介绍了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和疫情发生以来临湘市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在推行“非接触式”服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实效,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纳税人缴费关注后续的税收宣传活动。

宣传月期间,临湘市税务局将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开展“问计问需问效 助力复产复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主题走访,税收专业服务团队“坐诊”“问诊”“会诊”“出诊”活动、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政策辅导月、“互联网+发票有奖”宣传、手机报推送“税务小贴士”、“我眼中的税收”主题征文、“落实税费政策 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媒体记者集中采访、税收微视频制作、“青春志愿行 税费政策下乡”等十大项“有特色、有温度、接地气”的税收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营造税企同频共振、市民共同参与的税收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