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税务:巧做“红娘”缓解企业融资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辉 编辑:胡芙 2020-04-08 10: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唐新辉)“真的要谢谢税务局‘银税互动’当红娘,为我们牵线搭桥,200万信用贷款已到位,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日前,湖南兴蒙制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负责人致电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表示感谢。

湖南兴蒙制药有限公司是君山区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针对疫情防控,今年新增全新自动平面口罩生产线2条,日产能30万片,资金压力陡增。君山区税务局在开展“一对一”帮扶支持企业发展活动中,了解到企业需求,积极提供信用等级证明材料,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通过“银税互动”成功贷款200万元,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助力。目前,兴蒙制药已取得对外贸易资质,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已通过欧盟出口认证。

一季度以来,君山区税务局持续优化“银税互动”,巧当“红娘”牵线搭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将纳入“银税互动”范围的企业由A、B级扩大到A、B、M级,积极向有需求的纳税人提供信用等级证明材料,借助纳税人学校培训和税收宣传月活动等多种形式,促进银企互动交流、促成双方合作共赢。一季度已成功帮助5家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贷款1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