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税务:税费优惠“雷达”定位 真金白银减负惠企

来源:红网 作者:熊净 编辑:黄瑞婷 2020-04-02 18: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熊净 岳阳报道

为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经营困难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行业加快复工复业脚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县税务局开启优惠政策辅导“雷达”,通过精准定位、定向发力,真金白银为纳税人“减负”,让纳税人复工复业更添底气。

优惠政策“云投放”企业按下“加速键”

岳阳富雅大酒店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餐饮、住宿、会议等配套设施的综合性酒店。受疫情影响,公司成本开支加大、防疫物资短缺,复工复产困难。

为帮助其尽快恢复“元气”,岳阳县税务局迅速行动,形成靶向复工复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并通过“非接触式”途径宣传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政策,为企业复工按下“加速键”。

“受疫情影响,近期的经营状况让我们压力很大。税务部门主动联系,给我们送来了好政策,我们第一季度预计可以减免7488元,后续的复工复业更有干劲了!”岳阳富雅大酒店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邓沙在送审查资料时说道。

贴心办税“云服务”税收优惠“不来即享”

“电话送政策,邮寄传资料,我享受的是‘云服务’。”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办税人黄君军通过电话和税管员杨灿宇说道。

原来,在房产税和土地增值税税收困难减免政策出台的第一时间,杨灿宇就通过电话联络的方式向公司办税人推送了该项政策,在得知公司办税人员在长沙后,杨灿宇主动提出邮寄申报资料的方式,让纳税人体验“不来即享”的税收优惠。

“疫情期间,往来很不方便,也存在一定风险。”资料交接后,黄君军感慨道:“预计可减免的9千多元虽然不多,但却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国家的大力扶持。你们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让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政策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熊净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