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青年干部有担当 社区点赞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胡芙 2020-03-30 16: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330154953_meitu_1.jpg

汉昌镇四柱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平江县税务局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3月27日,平江县汉昌镇四柱路社区工作人员将一面“同心战‘疫’、尽心尽责、青年先锋、无私无畏”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以表达社区对县税务局在疫情防控中安排青年突击队支援一线表示感谢。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县人民正在进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平江县税务局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下沉社区,队员们背上消毒设备对小区、楼道进行喷洒消毒,用便携式喇叭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每天从县局食堂准备40份爱心盒饭,送到每个社区驻守点。

同时,积极主动向县局党委汇报,发动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渠道采购物资,先后向平江县卫健委、平江县四柱路社区捐赠折叠式帐篷5个、方便面30箱,牛奶40箱,机制炭20箱、医用外科口罩500个,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平江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队长伏铃子说:“社区的肯定是荣誉,是动力,也是责任。我们平江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将继续发挥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坚守疫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立足岗位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用行动诠释平江税务人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