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保靖:百名税务干部齐逛消费扶贫集市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编辑:胡芙 2020-04-10 15: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4e7b8b2b59aa4f2a92485a30e930d6c5_meitu_2.jpg

保靖县2020年消费扶贫认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石先文)4月9日,湖南省保靖县在县酉溪公园广场举办2020年消费扶贫现场认购活动,呼吁全县广大职工积极消费,繁荣市场发展经济。

活动现场,来自保靖县11个乡镇70家合作社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县直单位的干部职工们在扶贫集市流连忘返,频频下单,吆喝声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国家税务总局保靖县税务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动全局130余名干部参与现场采买,一个下午的功夫,就认购了价值三万多的消费扶贫农产品。

“米和油到哪里都是买,在这里下单,既可以为家乡父老的脱贫尽一份力,又能直接刺激本地经济复苏,何乐而不为呢?”当被问起采购动机时,一名税务干部笑着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