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税务:税惠政策 “顺丰”速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胡芙 2020-04-10 15: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69c6d978eda84081a04c4db5a465ee7c_meitu_1.jpg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通过快递,投送“税费优惠政策礼包”。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玲)“‘税费优惠政策’速递到家,一目了然,一看就懂,税务部门很走心,我要为你们点个赞!”近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579户纳税人陆续收到“税费优惠政策礼包”,纷纷表达了对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认可。

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按照“一类一策”“一户一策”的要求,分类(户)编制税费政策指引,编印《疫情期间,这些税费可减免》宣传手册,通过“顺丰速运”将优惠政策寄送到全区579户纳税人手中,努力实现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的工作要求。与此同时,屈原管理区税务局强化优惠政策享受跟踪问效,全程跟踪重点税源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帮助解决疑难问题,对纳税人提出的有关优惠政策享受的建议和诉求,及时处理、解决并反馈,受到纳税人肯定。

接下来,屈原管理区税务局将继续紧扣第29个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宣传主题,强化统筹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政策辅导月、“一对一”帮扶重点税源企业、“青春与税同行”志愿服务等活动,为促进全区经济回升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