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税收优惠再加力 企业复工更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石洁 编辑:胡芙 2020-04-03 15: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石洁)“今年的税收政策真给力,近10万的房土两税享受优惠后只要缴纳2万多!”近日,拿到减免税通知单的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会计感慨道。

疫情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开区税务局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让政策红利尽快变成纳税人口袋中的“真金白银”。

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占地60余亩,拥有3.7万平方米的仓库,每年的房土两税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今年受疫情影响,进出口业务受阻,货物成交量锐减,对企业的现金流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及时上门进行政策辅导,让企业在享受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半优惠的同时,额外再享受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房土两税的优惠政策,双重优惠一叠加,房土两税应补缴税额直降70%。

目前,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已核准2019年度纳税困难减免房土两税64户次,抗击疫情地方减免房土两税6户次,减免房土两税近千万元。接下来,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多元宣传、精准服务,保证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来源:红网

作者:石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5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