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韶山税务:战“疫”路上税企同心 一路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蒋易 编辑:马娅 2020-02-12 18: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易)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认真落实支持防控疫情的税收优惠政策,税企同心、一路同行,为抗击疫情贡献税务力量。

因抗击疫情需要,湖南永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周内快速转型为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公司面对物资供应不足的严峻形势,春节前后完成生产线引进、样品检验、产品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申请、厂房重新布局等一系列工作。

2月10日,韶山市税务局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实时响应企业办税需求,第一时间提供预约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不到半个小时,该企业顺利完成税务登记、票种核定、金税盘领用等相关工作,成功领取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于当晚正式投产。

第二天,韶山市税务局专项工作小组来到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辅导,系统讲解企业购置生产线及其设备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捐赠部分疫情防控物资免征增值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及时了解、充分享受。“有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扶持,给我们增添了加快进度、加大力度生产的决心和信心,哪怕每天加班加点,也要铆足劲地干。同时,我们会积极捐赠第二批防疫物资,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易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