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潭税务疫情防控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光 编辑:丁斯斯 2020-02-03 16: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张雪光)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一行到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广听取了市税务局关于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对税务部门将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4日并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大防控力度,避免人员流动,在千方百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认真落实各项税费支持政策,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办税缴费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光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