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办税不接触 退税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郭奕 罗静 编辑:黄瑞婷 2020-04-03 14: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本来我只是想咨询下,没想到下午税款就退到公司账上了,这个税收优惠可真是‘及时雨’,你们的贴心服务简直太贴心了。”4月1日,株洲市汇鑫快递有限公司办税员谭露特地打电话向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的办税人员表示感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株洲市汇鑫快递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因联防联控需要未能及时返岗。因此在申报2月份税款时是由其他人员代为办理的,当时并未留意是否符合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当公司财务人员3月底陆续返岗发现相关情况后,谭露通过电话联系渌口区税务局咨询相关政策,并询问退税办理要求。

渌口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当天接到公司咨询后,立即协调相关业务部门核实情况后,根据“非接触式”办税要求,安排专人与谭露电话联系告知其退税所需资料,在微信接收了相关资料后,立即通过内部部门流转为其办理退税审批业务。当天下午,公司多申报缴纳的3032.7元税款便退还到了公司账户上,确保了税收优惠政策的应享必享。

自疫情发生以来,渌口区税务局坚持聚焦“四力”要求,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同时紧扣企业复工复产需要,通过网格化政策宣传辅导,确保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郭奕 罗静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2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