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税务局: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胡芙 2020-03-24 10: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古丈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左一)宣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税收优惠政策。

2.png

古丈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开展网络税收服务。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策部署,近日,古丈县税务局陆续出台各项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安全,古丈县税务局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广泛宣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推广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疫情防控税费优惠”小程序,让纳税人实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规定,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通过网络服务,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积极倡议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涉税缴费事项,增进办税缴费便利。同时,加强经济税源分析,及时摸排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照政策、逐户梳理、主动问需,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服务;及时摸排掌握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反映的涉税缴费问题,给予5户企业启动因疫情原因缴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有力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来,古丈县税务局网上申报办理税费业务8371笔;推行预约服务,根据纳税人、缴费人实际情况,采取分时分批错峰办理的方式给他们提供便利,为古丈县新城医院提供发票申领等预约服务55户次,为相关资料不全但不影响实质性审核的纳税人、缴费人实行容缺办理业务30笔。推行在线服务,县局各股所建立各类微信、QQ群7个,在线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各项政策问题453个。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