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税务局:“一对一”帮扶 “心连心”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熊净 黎牧 编辑:胡芙 2020-03-20 17: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caf268b0-0895-4822-9262-64efb83b659d_meitu_4.jpg

岳阳税务“一对一”帮扶小组到企业走访。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熊净 黎牧)“疫情期间,税务部门为我们送优惠政策,助力公司正常生产,我们很感动。”3月19日,湖南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邹瑰丽在税企“一对一”帮扶座谈会上说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前往全市各重点税源企业,面对面问需求、心贴心解难题,确保国家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复产、稳产、扩产鼓劲。

湖南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是岳阳县重点税源企业。疫情期间,优惠政策落实好不好?企业生产经营有没有遇到困难?带着这些问题,岳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平原率岳阳县税务局“一对一”帮扶小组来到公司摸情况、问需求、送政策。

在了解公司现阶段复工复产、经营难题、疫情期间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后,罗平原表示,目前国家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很大,税务部门将做好企业的 “贴心保姆”,确保企业尽享快享每一项适用的优惠政策,让税收好政策成为企业运营的“好帮手”。“有税务部门的倾力帮扶,我们坚信公司很快就能恢复正常经营,还将走得更好!”邹瑰丽话语中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税企双方还就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帮扶小组成员表示,后段将持续加大“一对一”帮扶力度,全力推动税收优惠举措落地落实落细,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来源:红网

作者:熊净 黎牧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