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线下学、线上考”潜心练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芳 李倩 编辑:胡芙 2020-03-18 17: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赵芳 李倩)“你今天做测试了吗?得了多少分?”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这句话成了近期同事之间互相打招呼的“开场语”。

3月16日,随着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第一期“疫情防控政策小测试”上线,全局104名在职干部均通过手机在线参与答题,在全局掀起了学习税收政策的新高潮。

为了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抓好税务稽查工作,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全体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疫情期间稽查系列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测试。

一方面,开展线下自主学习。收集整理疫情防控工作、防控疫情税收优惠、稽查综合业务、案源管理业务、检查业务、审理业务、执行业务、虚开案例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案例等9大类内容,下发给全体干部,鼓励和督促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开展线下自学;另一方面,开展线上日常测试。通过手机端“全民考试助手”小程序,每周发布一至两次测试,考察内容以疫情防控政策为主,检验和巩固干部自主学习成果。

同时,每月开展一次线上考试,以稽查实务操作题为主,自行组卷,以考促学,激励税务稽查干部不断练本领、强内功,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芳 李倩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