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税务局完成“千人在线”企业所得税汇缴直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慧 刘俊 编辑:胡芙 2020-03-13 14: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罗慧 刘俊) “最近钉钉太火了,我家孩子每天都用钉钉直播上课,没想到我们税务系统培训也赶上了时髦。第一次参加钉钉直播培训,这么多人同时听课,感觉挺震撼的。”3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芙蓉区税务局税政科科长胡靓参加完市局组织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直播培训后,这样说道。

长沙市税务局坚持防疫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与基层税务局齐力创新,采用钉钉多群直播的形式进行了全市税务系统企业所得税汇缴暨支持疫情防控政策培训,共有1100多名税务干部通过手机和电脑实时参加了这次直播培训。

直播中大家反映强烈,纷纷通过直播互动面板进行积极的互动讨论。大家表示,这比传统的内部面授培训更加有效果,实现了边听边问,培训没有弄懂的地方还可以观看直播回放,真正地实现了“随时随地随手学”。担任培训主播的王偲在培训结束后,兴奋地说:“这是全市税务干部线上培训的第一堂课,大家听课都很好认真。好多朋友都给我点赞,我感觉自己都快成网红了”。

长沙市税务局副局长陶佼如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汇算清缴无法开展面对面培训。我们为举办这次千人在线直播培训做了精心准备,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我们将尝试把这种培训方式运用到面向纳税人的培训中,指导纳税人完成好汇算清缴申报。同时,将采取错峰申报、网上预约服务等措施,提升纳税人的申报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罗慧 刘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7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