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税务局:春风行动战疫情 助力企业稳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屈黎明 罗湘娟 编辑:胡芙 2020-03-16 17: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屈黎明 罗湘娟)“受疫情影响,今年1至2月公司形势严峻,住宿餐饮收入基本为零,这次税务部门走访,送来了贴心实用的《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并且一对一在线辅导,非常给力。我们有足够信心能待到寒冬离去,春暖花开。”3月16日,永州市红太阳酒店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李艳松对微信连线调研的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说。

3月份以来,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紧扣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主题,按照“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努力实现所有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的要求,制定工作预案,由税政、征管、纳服、信息中心及各税源管理单位业务骨干,组成6个政策解答小分队,按照一户一策分类编制税费政策指引,建立一对一工作联系机制,实行包片包干负责,安排专人点对点服务做好政策宣传、办税提示、发票办理等服务。

同时,利用门户网站、钉钉、微信、QQ群等线上方式向纳税人推送,推广运用“非接触式”服务。开展政策宣传需求调查,建立分户台账,实行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目前,零陵区税务局共为纳税人、缴费人发送各类政策指引1000余条,通过远程指导、微信等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答相关咨询200余人次,协调解决“非接触式”办税150余人次,引导纳税人办理税收优惠40余人次。

“疫情期间,我们的纳税服务工作要实行24小时工作制度,为纳税人提供全链条涉税跟踪服务,主动联系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全面满足在发票领用、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等方面的需求,在抗疫一线烛照初心,用实际行动锤炼党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零陵区税务局局长唐德银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屈黎明 罗湘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6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