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复工防疫,纪检监督不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20-02-25 16: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新田县税务局纪检组对各股室(所)进行出勤和防疫督察。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今日劝导6人戴口罩,劝阻3人聚集闲聊;财务股在岗4人,一所(办税服务厅)在岗25人……”2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纪检组对全局人员出勤和防疫情况进行检查后,在检查日记本上认真记录着。

复工和防疫,是当前的工作重心。新田县税务局确定返岗日和有关防疫规范后,纪检组快速跟进、从严监督。不管是返岗后干部职工是否有缺勤离岗,还是有不当交友、聚餐聚会;不管是上班时干部职工是否规范着装、佩戴口罩,还是防疫物品发放是否合理、有无漏失,新田税务纪检组都密切关注、严格督察,确保税收和防疫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纪检监督有震慑、有成效。

按规定复工后,新田县税务局纪检组全天候监督税收和防疫情况,督促对办公和办税场所实行全面消毒,督促工作人员1日两次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上岗,督促采用“非接触式”“分离式”等“安全式”办税服务。新田税务为疫情期间每天向武汉供应20吨蔬菜的新田东升农场等复工企业,耐心细致提供微信视频办税操作咨询的事迹,一度在当地传为佳话,深得社会各界和纳税人一致好评,切实做到了疫情期间服务不“减等”、税企不“离心”、征纳有“灵犀”。

“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税收和防疫,同为税务部门近期重点工作,纪检一定要到位,监督一定要有力。我们必须以不懈努力求万无一失,确保疫情期间工作平稳顺畅进行,确保新田税收事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新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才理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