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银税互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2020-03-16 17: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吴鹏)近日,湖南福地餐饮管理公司凭借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和纳税证明等资料,通过“税e贷”银税互动项目,获得了长沙银行90万元的贷款。

公司负责人告诉前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税务干部,银税互动项目很给力,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公司运转的资金压力。

荷塘区税务局按照税务总局关于深化“银税互动”助力解决融资难题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纳税信用信息作用,主动加强与长沙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沟通,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机制,重点走访摸排餐饮零售、制造业、交通运输业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资金流动性困难,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向纳税人推送银税互动扩围、银税互动项目等金融支持服务,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据统计,自2月以来,荷塘区税务局主动通过“税e贷”等银税互动产品共为10户纳税人发放贷款349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资金周转的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