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税收优惠为企业抗疫纾困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20-03-12 14: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通过开展“滴灌式”政策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业纾困解难。

位于株洲市渌口区的思源大酒店,受疫情对餐饮业消费的冲击的影响,虽然酒店已复业,但却面临着大量酒席订单取消、客房入住率几乎为零的困难局面。同时还承受着疫情防控期间工资、社保、水电及疫情防控物资带来的资金压力。

在了解到酒店情况后,渌口区税务局立即安排了政策服务小分队,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提供远程政策辅导,帮助其财务人员及时掌握疫情相关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同时根据其提交的困难减免申请,及时减免了酒店今年一季度的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感谢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减免的税款我又可以购买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了。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次疫情,把生意做得更大更好!”思源大酒店法人代表林瑛说道。

疫情发生以来,渌口区税务局抽调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了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线上政策辅导和远程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业。接下来,渌口区税务局将采取网格化跟踪服务模式,派出若干个政策服务小队,对辖区企业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及时收集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企业一起减少疫情带来的冲击,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