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税务:便民办税春风 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袁延文 编辑:胡芙 2020-03-12 14: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a7e39f29-9e0c-4a82-92be-b044bca8262c_meitu_2.jpg

纳税人通过线上申请,半日时间就收到了发票。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玲 袁延文)“坐在家里,在电子税务局轻轻点击提交发票增量申请,下午就收到了发票,为屈原税务的‘先锋服务小分队’点赞!”近日,岳阳市兴辉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黄丹开心地说道。

岳阳市兴辉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工产品,塑料原料及制品的购销业务,其代理销售的PP 320粉是生产熔喷料的基本原材料,熔喷料可生产成熔喷布,继而可生产成口罩。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公司3月份订单量激增,出现了“发票荒”。

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并配套成立“先锋服务小分队”,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纳税服务工作。服务小分队成员彭强在了解到兴辉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情况后,及时与黄丹取得联系,指导其在线提交发票增量需求,并协调纳税服务、税政等部门在后台予以办理,在最短时间内将发票送到了纳税人手中。

屈原管理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勇表示,将紧扣全国税务系统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为复产复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把优质服务贯穿政策宣传、纳税辅导、优惠办理等各流程,让便民办税春风,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袁延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