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税务:“党员先锋”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马娅 2020-02-21 17: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玲)为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采取网上线上方式,及时辅导送政策,优化服务添活力,为企业战“疫”复工提供信心。

“您好,是杨会计吗?请问你们复工复产有没有遇到涉税方面的问题?”屈原税务党员先锋队主动与已复工企业进行联系,及时跟进收集企业办税缴费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和诉求,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等“非接触”渠道办理税费相关事项,对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主动提供预约服务,实行错峰办理,减少人员聚集。

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还未复工复产的住宿、餐饮等行业企业,为缓解企业经营困难,屈原税务党员先锋队提前谋划,及时为企业辅导落实好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税收支持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等,并加强与银行联系,积极推行“银税互动”机制,帮助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刚复工就接到了税务部门电话,有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支持,给我们复工复产增强了信心,相信我们很快会战胜疫情!”杨会计满怀信心地说。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屈原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落实税务总局“四力”要求,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