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税务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徐军 编辑:马娅 2020-02-21 15: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铁 徐军)“在复工期间如有任何涉税问题,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近日,税务工作人员在联系纳税人时经常提到这句话。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依法给予企业税务支持,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迅速反应,快速行动,摸清企业涉税需求,建立“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精准支持全县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湘阴县税务局洋沙湖税务位于湘阴县工业园区内,主要负责辖区312户工业企业税收。2月起,工业园区内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根据县局统一部署,我们确立了对口联络100%覆盖、税收政策100%送达、问题建议100%反馈3个硬指标,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湘阴县税务局洋沙湖税务所所长刘建明表示。截至目前,工业园区复工复产企业共计29户,针对辖区范围内的可孚医疗、三众医敷、君昊中药、竞洁洗衣等符合条件的医疗物资生产及服务企业,洋沙湖所已做到专人一对一涉税服务。

同时,湘阴县税务局做好重点税源跟踪服务,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纳税服务。对年纳税1000万以上的纳税人,县局党委委员分户到人,一对一进行对接服务;年纳税在100万元以上的税源户,由各税源管理单位和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一对一服务;对所有正常纳税户,由各税源管理单位管户税管员进行一对一专门对接服务。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湘阴县税务局办税人员通过微信群、QQ群进行疫情防控对外办税政策宣传,大力推行“非接触”式服务。并组织一线人员主动联系辖区内正常户纳税人,了解疫情期间涉税业务需求,宣传税收政策法规最新动态,提供“一对一”政策辅导,点对点提供政策定向推送,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需求,确保相关优惠政策及时、全面、精准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徐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