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税务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马娅 2020-02-20 17: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铁)“为湘阴抗疫加油!”“我捐200元,感谢县局积极组织,让我也能尽一份绵薄之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工作群不断收到捐款和留言信息。

为支持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湘阴县税务局机关党委联合妇委会、团委、工会,发出“爱心捐赠携手抗疫”倡议书,在全局系统发起爱心捐助活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献上一份爱心,体现家国情怀、彰显税务力量。倡议发出后,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全局共有248人捐款,金额总计55050元,款项已统一汇转县级爱心捐款专用账户,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同时,根据县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湘阴县税务局对县局机关和江东路2个办公区域、4个家属区安排正式干部24小时值班,安排专人测量体温,进出人员佩戴口罩,详细登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护好一方平安;并加强对干部职工宣传引导,要求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弘扬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彰显疫情防控中的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