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新港税务初春送温暖 聚力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冯骏 编辑:马娅 2020-02-20 17: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港税务为岳阳市一医院南院捐赠物资。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冯骏)近日,一封关于抗击疫情的爱心募捐倡议书在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微信工作群内发布。随着点击量的骤然飙升,全局上下迅速掀起抗击疫情募捐热潮,你100元、我200元,大家争先恐后奉献爱心,短短几天募得善款2万余元。2月19日上午,新港区税务局将募捐款项购买了一批粮油和医用口罩,捐赠给岳阳市一医院南院,以解决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传递爱心共抗疫情。“疫情爆发以来,医务工作者纷纷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奋战在防疫工作的最前线,用医者仁心在病毒和群众之间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疫堡垒,成为这个春天里最可爱的‘逆行者’,希望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能够让他们收获温暖、安心抗疫。”新港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东海在捐赠现场说道。

下一步,新港区税务局将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障税收工作平稳有序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细化优化服务举措,全力落实国家防控疫情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中持续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冯骏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