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税务干部向社区防疫一线捐赠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马娅 2020-02-21 17: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芦淞税务干部向辖区贺家土办事处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2月18日,芦淞税务干部向辖区新塘社区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基翠)遇风同舟济,相扶左右手。2月18日,贴着芦淞税务干部自发收集挑选的标语的首批防疫物资,2000个口罩和50箱木炭,捐赠到了新谭社区、贺家土办事处等社区防控一线部门。

2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爱心捐助,全局244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捐款共计48720元。2月18日,在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芦淞税务想尽办法采购到了首批疫情防控物资,并第一时间转交到新谭社区、贺家土办事处等社区防控一线部门。同时,为了表达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社区人员的敬意和祝愿,全局干部自发征集和创作了标语、诗词等50余条。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芦淞区税务局在做好自身院落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减轻社区防控压力。截至目前,参与社区联防联控40人,干部家属参与一线防控13人,电话排查社区人员500人,发现湖北返乡2人,有湖北接触史人员11人,劝导居家隔离32人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