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安乡税务:办税“在线上” 温暖“在心上”

来源:红网 作者:郑添臻 编辑:马娅 2020-02-21 17: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税务干部为预约纳税人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郑添臻)“没想到当前特殊时期不出门还能领到增值税发票,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要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点赞。”2月19日,麒麟堂大药房刘志辉收到了税务部门邮寄的增值税发票。

针对二月征期所处的疫情特殊时期,国家税务总局安乡县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为纳税人办税缴费提供方便,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为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纳税人顺利办好各项涉税费业务,安乡税务安排业务专干为纳税人线上解难,通过组建微信税务辅导群、电话短信沟通等方式,指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手机APP、湘税社保APP等线上途径进行税费申报缴纳,同时,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免费邮寄(邮政EMS)方式将增值税发票投递给纳税人,帮助纳税人不出门办业务,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截至目前,安乡县申报率达81.41%,其中电子申报率占99.83%。

对确需现场办理的税费业务安排预约办税,通过电话预约将纳税人引导至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截至2月20日,办税服务厅办理各项业务150笔,派出增值税发票1002份。

来源:红网

作者:郑添臻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