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税务局“全天候”服务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马娅 2020-02-18 17: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郭金桂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睿)“您好,我们现在仍然需要大概10000个口罩用于员工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请您帮忙协调解决。”“别着急,我立刻反映你们的实际情况和诉求,尽快协调落实。”2月16日,面对企业工作人员的焦急期盼,国家税务总局常德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金桂认真记录着企业反映的情况。

虽是周末,但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纺车间仍然全线开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作为驻企防疫工作联络员,郭金桂全天在线为企业服务。

早在该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常德经开区税务局党员先锋服务队从实际情况摸底、填报申请,到定点领取、实地发放,全程用了不到一个小时,为企业解决了3000个口罩、2个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的需求,快速暖心服务赢得企业工作人员的点赞。

连日来,常德经开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各企业生产逐步恢复。常德经开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园区工作部署,精准发挥党委委员“一对一”结对联络作用,全面升级党员先锋服务队“7×24小时”在线服务;对重点结对联络企业,每日深入生产一线,摸排员工生产生活及复工情况10000余人次;“面对面”耐心督导企业厂房、食堂、宿舍防疫消毒情况;“点对点”精准派送防疫口罩、中药药剂等物资12000余份;帮助企业排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风险,解决防疫物资短缺、员工交通不便、原材料运输不畅等困难50余个。同时,作为税务部门,该局还以100%覆盖的工作要求,面向全区企业及纳税人对涉税业务办理、政策宣传采取线上线下全面辅导、精准施策的方式,确保企业有诉求及时回应、有问题高效解决,全力保障园区企业生产安全“无忧”、复工复产“火力全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