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税务:战“疫”时刻 税务干部冲锋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编辑:马娅 2020-02-20 17: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桃)“同志们辛苦了,你们一定要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的‘战疫员’,守好责、服好务,记住还要保护好自己......”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正强的一席话给了防疫一线税务干部莫大的鼓励,更坚定了他们的信心。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略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醴陵市税务局选派16名党员干部、青年骨干前往醴陵市来龙门街道姜湾社区、船湾镇清水江村,配合开展居民小区、农贸市场、超市等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协助做好体温测量、人员摸排等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此次抗击疫情活动,防控队员实行脱产管理,24小时全天候分组上岗,并且做到疫情不停、人员不撤。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醴陵市税务局将严格按照上级精神,继续紧盯抓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上下一致、戮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