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 党员干部派驻社区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娅 2020-02-18 17: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税务干部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红网通讯员 吴鹏 岳阳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中去,与社区工作者共同构筑了一道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自荷塘区开展“机关干部上前线、合力打赢防疫战”行动以来,荷塘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从10个党支部抽调党员干部成立派驻社区工作队,党员干部每天轮流到2个社区的8个值班卡口协助开展防疫工作。2月14日,荷塘区税务局派驻社区工作队迅速组建完成。2月17日,20名党员干部到野鸭冲社区和石塘冲社区协助社区干部对小区车辆和外来人员进行信息排摸登记,对于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不戴口罩进出居民和来访居民、人员聚集等行为进行劝导,并向社区内居民普及防疫知识。

疫情防控工作复杂繁重,防疫物资紧张也是摆在社区防疫工作面前的难题。荷塘区税务局积极与月塘街道办事处对接,为他们送去1000个口罩和酒精、消毒液等部分短缺物资。

在危难中彰显忠诚与担当,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与,为疫情防控贡献“税务蓝”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