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税务:共克时艰齐抗疫 爱心捐款显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娟 屈黎明 编辑:马娅 2020-02-19 18: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罗湘娟 屈黎明) “从网络上看到那么多干部群众日夜在抗疫一线,确实感动,自己能做的很有限,我捐200元,尽点绵薄之力……”“这是我们股室的捐款名单……”2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工作群不断收到捐款和留言信息。

2月18日,零陵区税务局发出“凝聚爱心共抗疫情”倡议书,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踊跃参与捐赠,用真诚和行动来检验税务使命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一份份爱心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短短一天时间,全局共有206人捐款,金额总计29900元,活动款项将上交零陵区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疫情面前,不仅要恪尽职守,更需要我伸出援手,众志成城,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德银表示。

同时,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正上下联动、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细化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方面税收政策落实的具体作法,以更精准的措施、更细致的服务持续发挥疫情防控中的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娟 屈黎明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2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