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疫情防控 平江税务人用行动守望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余乐 编辑:马娅 2020-02-19 17: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余乐 岳阳报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全县人民正在进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下沉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1.jpg

平江县税务局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防疫控疫,物资先行

在大部分快递停运,超市等场所限制性经营的当下,平江县税务局积极动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渠道采购物资,先后向平江县卫健委、平江县四柱路社区捐赠折叠式帐篷5个、方便面30箱,牛奶40箱,机制炭20箱、医用外科口罩500个。

2.jpg

突击队队员给驻守点执勤干部送餐。

爱心盒饭,温暖你我

了解到四柱路社区工作人员从初一恢复工作开始,已经吃了大半个月的方便面,青年突击队积极与县局办公室沟通,每天从县局食堂准备40份爱心盒饭,送到每个社区驻守点,在保证绝对安全、放心的前提下,帮助他们增加营养、提高抵抗力,更好地投入到防疫控疫工作中去。

3.jpg

青年突击队员对社区进行喷洒消毒。

消毒作业,共抗疫情

平江县汉昌镇四柱路社区共分为七个网格,涵盖221栋楼房、2379户居民,总人口达到12485人,在高度隔离的形势下,有限的在岗社区工作人员,很难完成整个社区的全面消毒工作。青年突击队主动请缨,揽下了这个艰巨任务。志愿者们背上消毒设备对小区、楼道进行喷洒消毒,用便携式喇叭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鼓励大家配合社区管理,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余乐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2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