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新港税务用好“学习强国”视频会议 构筑战“疫”坚强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冯俊 编辑:马娅 2020-02-17 16: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冯俊)“能听清楚吗?请大家都回复一下,党支部会议即将开始。”疫情当前,为减少人员聚集,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强国视频会议”,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市税务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做好个人防护、不参与不组织聚餐聚会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等事项做了硬性规定,要求党员们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攻坚手。

召开视频会议,方式新颖便捷,大家‘面对面’的交流,效果也非常好,做到了自我防护与工作开展两不误。”参会党员纷纷表示。

下一步,新港区税务局党总支将进一步用活“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线上“云”手段,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确保党建工作及时有效开展,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冯俊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