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爱心捐款 情暖“疫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2020-02-15 14: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我捐款1000元,请查收”“我捐500元,请查收……”近日,负责接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平江税务工会小组微信群里好不热闹。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党委发起倡议,号召全局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捐款,用爱心和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特别是96名退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至2月13日,平江县税务局累计捐款71700元,其中退休干部捐款18400元,所捐款项已转交于大爱平江慈善基金会,用于疫情防控。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平江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局相关指示精神和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部署要求,迅速组织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局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平江税务人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