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市税务局深入办税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球 编辑:马娅 2020-02-14 16: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球)2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石道一行深入南湖新区税务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逐一测量体温、消毒后,一行人进入办税大厅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查看健康监测表、消毒记录表,并检查口罩、手套佩戴情况。考虑到特殊时期,李石道要求每个办税台需配备消毒湿巾,供纳税人签字时使用;当看到大厅摆放的消毒机时,他详细了解每日消毒时长、效果、覆盖面等,并再三叮嘱消毒注意事项。

检查组还详细了解了“非接触式”、预约办税情况,以及全局干部在岗情况和家庭人员健康情况。最后,还叮嘱干部职工: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工作,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局领导的关爱是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动力,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确保税收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南湖新区税务局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球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