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税务局:疫情防控关键期 自助办税不歇息

来源:红网 作者:谢深启 编辑:马娅 2020-02-13 16: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纳税人正在自助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谢深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满足广大纳税人的正常业务需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全力推进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截至目前,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累计办理发票发售175份,发票代开6份,发票验旧18份。

据了解,经开区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是全州首家无人值守的自助办税服务厅。主要由综合智能办税查询终端、人脸识别系统、电子税务局体验终端、自助办税终端等四大功能模块构成,功能业务覆盖了实体办税服务厅80%以上的涉税业务,全面实现了“自助办税、智慧办税”的服务理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充分发挥了“非接触式”涉税服务的功能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深启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