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税务局:抗疫最美逆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娅 2020-02-12 17: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税务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彪)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是税务干部的本职,做好疫情防控也是税务人员的职责所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是冬日里最美的逆行者。

“麻烦您登记一下个人信息,测量一下体温。”2月3日以来,古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文熙带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轮流上班,对出行单位院落的人员逐个登记,上门对两个家属院落区外来人员一个个排查。

“这是我们印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手册和宣传单,请您积极宣传。”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泸军带领办公室干部深入干部家属区、办公区,一一向干部及家属、前来办理涉税事项的纳税人发放宣传单,宣传防控知识;组织后勤干部对办公区和家属区的楼梯、坪场等进行消毒,保证卫生整洁,防止病毒的传播。

“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4日,我们提倡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请您尽量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如果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我们将通过预约服务,为您分时分批错峰办理。”办税服务厅干部田小兰、张彩霞每天都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宣传办税政策。

“请各组注意,有近两周内往返过武汉,或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过的人员,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告知村干部、驻村干部。”县局江洋溪村扶贫队长杨良荣、万岩村扶贫队长龙成金每天都深入对口扶贫村开展疫情摸排、防控工作。两个工作队共在扶贫村粘贴各类防控公告12张,宣传横幅6条,及时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向村民传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