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助力湘西州唯一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宋静 编辑:马娅 2020-02-12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工作人员上门了解企业实际需求。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宋静)“感谢你们上门为企业解决问题,现在申报快、发票足,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全力加油干了!”洁宝日化(湘西)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总监激动地握着税管员的手。

据了解,洁宝日化(湘西)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唯一一家符合医疗消毒用品的生产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产品需求暴增、企业生产压力大。针对这一情况,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迅速响应,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主动通过微信、QQ远程进行沟通,并上门针对性解答企业慈善捐赠和新购置相关设备的税前扣除相关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目前产品销量大,购买客户多,需要临时增加500份万元版发票的需求,经开区税务局开辟绿色通道,启动一对一工作机制,由专人提供预约服务办理发票领购,第一时间解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同时,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洁宝日化及其他园区复工企业,给企业提供安全可靠、及时有效的政策解读、专业服务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宋静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