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立春初破冻 防疫再聚力 桃源县税务局线上线下防疫忙

来源:红网 作者:于意 编辑:马娅 2020-02-06 17: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于意)“桃花源分局消毒完毕。”“陬市所消毒完毕。 ”“机关上班人员体温测试正常。”“食堂实行早、中快餐式就餐,就餐人员领餐后各自就餐。”……国家税务总局桃源县税务局微信工作群里,负责干部正实时播报防疫安排。

正值立春之时,东风解冻,万物复苏。桃源税务全体干部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打好防疫阻击战。一边是线上“远程汇报”如火如荼;另一边,线下“实地防控”更是全面出击、不留死角。县局正积极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查看干部作风纪律、各单位防疫情况,并发放科学防疫“工具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

各单位值班人员“全副武装”、到岗就位,各项涉税缴费业务网上办理、预约办理井然有序,各食堂窗明几净、消毒彻底。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勇担使命,做到服务不断档,高效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税费征管和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于意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