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吹响防疫集结号 大通湖税务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易武 编辑:马娅 2020-02-04 16: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为办税服务厅人员测量体温。

2.jpg

对相关场所进行全覆盖消毒。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谢易武)“请各部门根据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好防疫工作,有难处的地方及时汇报,全局干部要如实上报自身情况,为了自己和他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王庆尧在微信工作群发出一条这样的通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后,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把防控各项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头,对内、外两线联动,牢牢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税务防线。

守土有责,为确保系统内平安稳定,大通湖税区务局采购酒精、口罩、手套、测温仪、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对办税服务厅、办公楼、家属区、职工食堂等场所进行全覆盖消毒,对进入该场所的人员一律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组织好值班值守,全面了解干部职工假期活动情况,尤其对假期外出人员和接触重点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和登记报告。

为消除纳税人缴费人的后顾之忧,大通湖区税务局按照“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办税理念,安排业务骨干建立疫情期间纳税人咨询群,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办税服务。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积极建议纳税人缴费人选择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邮寄等非接触式网上办税途径,减少赴实体窗口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通湖区税务局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易武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3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