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税务: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马娅 2020-01-29 15: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易浩)1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局有关防控精神,听取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前期工作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适主持,在汨局领导和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局以及汨罗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全力配合地方政府打好疫情攻坚仗;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市局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小组成员工作责任,重点做好宣传引导、摸底排查、内外防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坚持每日“零报告”,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摸底排查全落实;要加强工作调度,做好上班前准备。要按照省局通知要求,统筹做好节后上班的办税引导、纳税服务、全面消毒、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节后工作正常开展。

自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汨罗市局迅速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办公室等机关科室在汨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目前,该局已摸底排查干部职工及家属950余人,报送与来汨武汉接触人员15例,向干部家属及纳税人发送提醒短信3200余人次,发放口罩320只。下一步,该局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四个坚决”,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