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税务局走进戒毒所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李慧君 编辑:马娅 2019-11-21 15: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汨罗市税务局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易浩 李慧君)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筑牢干部思想防线,11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到省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禁毒警示活动。

活动中,省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带领干部们参观了戒毒人员生产、生活、功能区,戒毒在矫人员现身说法,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剖析了失去自由的痛苦和给家庭带来的危害,告诫干部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戒毒所民警通过禁毒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详细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深入解读吸食毒品的危害,为干部们敲了一记警钟。

汨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科兵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警示,坚决远离毒品,做到“四个珍惜”,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确保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直观感受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和戒毒在矫人员的真实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干部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坚决远离毒品、抵制吸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李慧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