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2020-02-05 16: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办公大楼已消毒,进出请佩戴口罩,请自觉接受测量体温”……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多点发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凝聚共识。平江县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县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地方政府指令,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做好疫情防控当作当前头等大事,结合岗位职责做好应急预案,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做到科学防范,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第一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增强声音。平江税务加大宣传力度,密切关注平江电视台、今日平江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疫情信息,对内通过微信宣传、各院落张贴公告等方式,全局干部职工做到加强自我防护,不串门、不走亲访友,不办酒席、不搞宴会,不信谣不传谣;对外通过微信群、电视台飞字广告等方式告知纳税人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4日、缴费人尽量选择网上办税,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严格管理。平江县税务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办公楼、办税厅、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毒防护,对进出人员一律测体温,逐人登记台账;做好文件、通知的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严格排查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外出情况,对排查有湖北返平人员、有湖北接触史的,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按照防控要求做好监测。同时三个税务分局积极配合县局做好防控宣传、人员排查等工作,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分局。

落实保障。县局积极与当地卫健委联系,申请配发办税大厅用测温计和口罩,备好手套、消毒水、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持续做好所有办公区域、食堂、家属院子的消毒处理,取消食堂集中就餐,办公场所认真做好室内通风、卫生检查等工作,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局内各部门负责人密切关注所属干部职工身体情况,对疫情防控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