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同心抗疫 一笔跨越千里的爱心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丁斯斯 2020-02-03 16: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易浩)“熊局长您好,我是陈峰。我了解到汨罗现在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资短缺,我想捐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想请你们帮忙联系一下。”近日,正在办公室值班的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新市分局局长熊鹰接到一个意外的电话,电话那头是汨罗市中丰石化公司总经理陈峰。

通过交谈,熊鹰了解到,远在千里之外福建老家过年的陈峰,这几天通过新闻了解到汨罗各类医疗物资告急,想尽一份心意,但苦于没有途径,于是想到了与之进行支部共建的新市税务分局,希望他们能够帮忙牵线完成这笔捐助。

“汨罗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在汨罗创办企业,当地政府还有税务部门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尤其去年的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企业获益很多。现在疫情严重,我也希望略尽绵薄之力,帮助汨罗走出困境。”陈峰表示。

放下电话,熊鹰迅速同汨罗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告知情况并掌握了捐款方式。次日上午,一笔总计六万元的爱心捐款就到达了汨罗市红十字会的账上。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