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税务: 强化组织 压实责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丁斯斯 2020-01-31 17: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调度会召开,专题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斌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南方、陶忠、高巍,以及办公室、人教部门、纳税服务、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各税源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税务局党委《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岳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石道提出的六点工作要求以及临湘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统一部署,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密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及时传达省局、岳阳市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有关精神要求,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全面排查,精准通知。针对临湘地处湘鄂边界的特殊地理位置,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在前段人员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对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临聘人员等是否与武汉返乡人员接触进行精准排查,全面掌握真实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送,加强情况反馈与对接。三是要严格值班,精细安排。严格落实春节假期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到岗值班,执行每日情况报告制度。对节后上班事项提前安排,对原定的春训事项暂缓进行,做好办税大厅应急演练准备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及时向纳税人进行宣传。规范微信群管理,要求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舆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对防护用品采购、纳税人办税时间变更的公告、家属院落温馨提示等事项进行了明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6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