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迎春会友年味浓 村庄清洁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易武 杨峰 编辑:丁斯斯 2020-01-20 15: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04c25aec-fbb2-4e32-a92e-3c0fbdf559af_meitu_3.jpg

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扶贫工作队与帮扶结对村新秀村联合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谢易武 杨峰)穿上红马甲、拿起垃圾桶,洒扫迎新春、干净过新年。1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扶贫工作队与帮扶结对村新秀村联合开展“会新友·迎新春”村庄清洁行动。

当天,税务干部拿起火钳、铁铲、扫帚等工具,投入到清扫活动中,清垃圾、清杂物,房前屋后、庭院四周,全方位清洁,不留一处死角。见此情景,附近的一些居民也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到清洁队伍中。不一会儿,一个个干净整洁的农家庭院呈现眼前。62岁的村民庞长青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帮助,做好清洁过个热闹年哩!”

“我前几天刚从广州回来,听说这里有活动就来参加了。”在外打工的唐小红是附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她高兴地说,今年回来感觉村上的卫生环境比去年好多了,以往房前屋后堆的陈年垃圾清走了,不少人家的旱厕也变成干净的冲水厕所了,最明显的体会是大家都变得更爱干净、更懂得保护环境了。“家乡的环境一天天在变好。”

“大通湖区税务局一直注重在扶贫一线真抓实干,春节将至,这次以村庄清洁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就是希望给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让回乡过年的乡友看到家乡环境的变化,让老百姓过一个干净舒适的春节。”大通湖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易武 杨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