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区税务局:青春奋斗正当时 这场座谈会很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易武 编辑:胡芙 2019-12-25 16: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b934f66d-c349-40b0-9853-0aeb25507d3b_meitu_1.jpg

大通湖区税务局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易武)“减税降费政策指引系列读本,是我们新进税务干部宝贵的学习资源,建议大家要用好、学好。”“长期在办公室工作,我深感自己的写作基本功亟待提高。希望能有更多培训学习的机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们或畅谈入职体会、或分享工作经验、或提出意见建议,会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召开这次座谈会,主要是为进一步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征求到的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同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让青年干部感受到重视、关心。”大通湖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大通湖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还从敬业、友善、感恩、责任、健康五个方面,勉励青年干部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对新时代税务干部提出的期望和要求。

推心置腹的交流与激励,青年干部为之动容。“这是一次触动心灵的响鼓重锤、一次刻骨铭心的深刻锻造,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理想奋斗的信心与决心。”干部汤巍说道。

青年干部是税收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关乎税收事业发展的未来,大通湖税务局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选拔、使用和培养。接下来,大通湖税务局党委将定期组织青年干部进行学习交流,有效地开展培训,激发青年干部活力,提升税收队伍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易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